连云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_B5A4370_副本.jpg


10月22日,连云区总工会、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全区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各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人社服务中心主任、集体协商指导员,各企业(行业)工会主席、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特邀原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和基层工作部部长殷同喜同志就集体协商工作做专题辅导,以“深化集体协商 促进共建共享”为主题,通过《基层工会的“创举”》、《协商要约的“考量”》等13个深化集体协商的“实践故事”,对集体协商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整场培训班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又引用许多案例论证,让各位学员深感受益匪浅,“干货满满”。


_B5A4397_副本.jpg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强调要发挥集体协商对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职工就业岗位、维护劳动关系稳定的重要作用,引导企业和职工确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协商目标,坚持合法合理、利益兼顾、因企制宜、稳定有序的协商原则,通过开展集体协商,妥善解决当前劳动关系的突出问题,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