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改联席会督查组督查连云区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李维兴 编辑: 审核:

                    

1611021566(1).jpg


1月18日上午,市产改联席会议第二督查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一行来我区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程春陪同督查活动。


                      1611021667(1).jpg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区产改试点企业江苏扬子江船舶研究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及“1+4”人才培养和评价机制等产改经验情况汇报,并开展了职工问卷调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1611021641(1).jpg


1611021613(1).jpg


在随后召开的连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汇报会上,区产改办汇报了我区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产改成员单位做了专题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我区“149”双层产改试点体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1611021690(1).jpg


    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深化产改工作,督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政治思想引领,架起党和产业工人的联系桥梁,引导更多的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二是突出产业发展重点,加大创新力度。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产改文件精神,在职工思想教育、人才培养投入、拓宽产业工人职级晋升渠道、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加大产改资源整合力度。以区产改办为牵头单位,引导各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为试点企业相关配套措施落地提供保障。四是及时总结产改成果经验。找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补齐短板,形成连云区产改特色品牌,推动产改工作点上开花、面上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