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一起过年”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130204203_0852.jpg

  

春节将至,连云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一起过年”送温暖系列活动。1月27日至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先后来华乐合金、中彩科技、科邦石化、三吉利化工、扬子江船舶、快递公司,和成都海光核电、上海申亿机电、连云港恒鑫通矿业的职工宿舍,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快递小哥和春节期间不返程外来务工人员,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围巾、口罩等春节慰问品和《连云区总工会致全区广大职工的一封信》,倡议全区广大职工春节期间减少出行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强化安全生产,树立文明新风,祝愿全区广大职工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光影魔术手拼图-1234.jpg 


区总工会一行向外来务工人员送去真切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就地过年”,为连云区节前平稳生产、节后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同时,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关爱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在连云区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光影魔术手拼图-4321.jpg


截至目前,连云区总工会向区环卫工人送去了8万元春节慰问金,向100余名省市级劳动模范发放了6.3万元春节慰问金,向开发园区5家企业职工送去了价值8万元的米、面、油、鸡蛋等春节慰问品,向120名快递小哥赠送了红围巾、触屏手套、护膝、保温杯、口罩等价值3万元的“暖心大礼包”,向350余名企业和社区春节期间不返程的外来务工及留守人员赠送了牛奶、红围巾、大糕、口罩等价值7万元的“春节大礼包”,累计发放32.3万元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