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东部城区社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9日上午,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云一行在连云区召开东部城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座谈交流会,连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出席会议,来自市开发区、徐圩新区、连云区等13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2e9f6a8df1c11084e96bb8c9f5bfc35.jpg


f071473449142f8b2525536476ac5f0.jpg


秦云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向大家传授了许多经验方法。秦云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关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了解党和国家的中心大局工作,始终围绕党委、政府所关心的谋划工作,加强政治、经济、文化、工会等方方面面知识学习,做到持之以恒;二要大胆泼辣的开展工作,张开嘴、勤动笔、多思考,工作要雷厉风行,做到有部署、有反馈,要旗帜鲜明亮出自己的身份,不能忘记自身的主责主业,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要婉转、科学地处理好专兼职关系,把工会工作做的更加“饱满”;三要善于和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交朋友,永远不能脱离企业和一线会员职工,不能天天坐办公室纸上谈兵,务必要走进基层一线、走进现场,了解真实的情况,作勤奋的“小蜜蜂”,像一粒种子一样,心沉下来工作。


96ee61350a52e914be32b011d7710d4.jpg


会上,每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惑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汇报。在交流环节,大家就工作兼职、业务培训、待遇、晋升通道等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二级主任科员朱治国介绍了下一步在加大社工培训力度、探索健全激励措施、畅通晋升渠道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要实干、巧干,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通讯员 朱远 张儒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