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集团“刘东林班组”获省装配式技能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从2020年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年会暨经验技术交流会传来喜讯,在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工润杯”江苏省第二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刘东林班组”作为我市代表队,与来自全省33个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班组成员的努力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王九阳、许新建两位同志获“优秀选手”称号。


1-集体照片.JPG


在本次竞赛中,本着“提升技能水平,预制装配生活”和“推广PC产业,发展PC产业”的赛事宗旨,“刘东林班组”参赛成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争创佳绩。通过此次竞赛,参赛队员拓宽了思维,开阔了视野,也看到了与同行间的差距,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实操能力。


3-竞赛中照片.jpg


赛后,“刘东林班组”将全面总结比赛经验,结合生产管理和产品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装配式施工技术水平,加大装配式产业化的自主研发力度,努力把“刘东林班组”打造成一个专业技能型的团队,争做行业先锋,勇做新时代工匠人,努力为我市建筑产业化转型升级和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