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工会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职工思想素质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是工会组织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今年以来。云台分公司工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IMG_2826_副本.jpg


云台分公司工会制定了年度工会干部和职工学习计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集中学习减少的情况下,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自觉通过学习强国、连云港党建云等平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在此基础上,分公司工会还先后组织和动员120多人次工会干部和员工参加了江苏学习强国达人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知识竞赛和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知识竞赛,组织16名青年员工集中收看了苏垦农发劳模专题宣讲,增强了赓续军垦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的意识;各工会分会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座谈讨论,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今年上半年,分公司共有6篇思想政治论文在网站及媒介上发表,录用工会方面新闻稿件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