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迎七一、讲安全、述职责、谈发展”“一把手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01.jpg

02.jpg


03.jpg


6月是安全生产活动月,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讲安全、述职责、谈发展”“一把手论坛”大讲堂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部分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指出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作风建设助力养成安全行为,安全文化认同是企业立足之本。要锚定台北“1234”战略目标,即瞄准一个目标、立足两个争取、建设三个园区、实现四个突破,全面推进台北跨越崛起。

10位来自各单位和项目部的“一把手”们,陆续走上讲台,讲述面对新时期安全生产严管的形势,如何履职尽责,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同时明确形势任务,共商发展大计,推动台北转型跨越、高质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海州湾公司的刘天义和翔立分公司的徐勇获得一等奖。

                                          (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