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湾会议中心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海州湾会议中心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位于连云港市连云新城内,是集职工疗休养、会议培训、特色餐饮、党建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疗休养基地。


1.jpg


酒店拥有客房535间套,床位886张,标配康乃馨布草、金可儿床垫,柔软舒适利于安睡,还有各种特色枕芯选择,薰衣草、荞麦、决明子、木棉可以随时提供使用,演绎完美睡眠体验。


2.jpg


西餐厅可容纳700人同时用餐,拥有3000餐位。金陵经典美肴、黄海时令海鲜等特色菜品,承淮扬菜、金陵菜之精华,扬朐海菜之神韵,在食尖上传递着海纳百川的美食文化。


3.jpg


不同风格、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可开展各类健康讲座、心理辅导、文化交流等活动,同时充分挖掘学习强国活动基地、E起学习活动基地资源,开展“学习强国打卡我来了”“红色地标打卡”“劳模大讲堂”等团队活动,丰富酒店疗休养团队产品。


4.jpg


酒店与东方医院、康缘银杏酒店的合作,依托东方医院中医理疗优势,在疗休养行程中加入体检和理疗项目。按批次举办养生沙龙,邀请营养专家,养生达人与疗休养队员交流养人心得;邀请八段锦、太极拳老师,清晨在观海甲板教学,提升疗休养体验。


5.jpg


疗休养行程体现了“疗养身心、促进健康、学习交流、提升素质、参观考察、抒发情怀”的特点,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与疗休养相结合,增加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纪念馆等行程,并加入教育报告、讲座、咨询活动,为疗休养队员创造交流机会。

行程安排健康体检、康复理疗、心理疏导和拓展训练等文体活动,帮助疗休养队员放松身心。还有充分展示连云港滨海特色和城市文化的行程,中华药港、紫菜养殖、鼎派酒庄等特色产业基地,使疗休养队员全方位体验黄海之滨的魅力。

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是新形势下工会服务职工的创新之举。海州湾会议中心将提高工作标准、创新服务模式,科学设计行程,注重挖掘特色,不断提升酒店疗休养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