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推动云台分公司学习型企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自学习强国平台发布上线以来,云台分公司就掀起了一股学习理论、提升素质能力的热潮。该公司通过完善理论学习机制,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这一丰富多彩的网上教育学习平台,筑牢党建与生产管理有效融合的坚实基础,引领助推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建设。


IMG_8644_副本.jpg

 

“学习强国”以其丰富的内容、最新的新闻资讯和传统文化知识越来越受到不同层次、不同文化结构、不同工作岗位管理人员的欢迎,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对理论学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分公司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在田间地头,在会议间隙,大家就可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浏览新闻、阅读推荐文章、收藏美文、参加各种知识答题等,公司还组织党员干部能加各类学习强国达人赛、挑战赛、知识竞赛等,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已成为云台所在管理人员每天的一种学习习惯,很多党员干部都制定了自己每天学习分数指标,大家已把学习已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