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华泰物业为业主送菜上门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进入11 月上中旬以来,新一轮疫情突袭港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守护业主的第一道防线,云台华泰物业闻疫而动,迎疫而上,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在做好宣传动员、卡点值守、管控排查、环境卫生、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同时,积极为业主所想,为封控小区送菜上门,与业主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21118081524.jpg

11月17日下午,华泰物业总经理崔婷婷带领20多名物业工作人员,带着从云台农场高效农业生产基地调集的3000多斤萝卜和1500斤有机包菜,送到凤凰国际城。凤凰国际城是华泰物业今年刚接手的小区,很多业主拿到免费送上门的蔬菜,感动地说,感谢农场党委的关心,感谢华泰物业的贴心服务,同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我们一定积极配合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夺取抗击疫情的胜利。(顾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