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组织志愿服务队奔赴“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作者:工 宣 编辑: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审核: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11月19日下午,工投集团组建5支共30人志愿服务队,参与到海州区新浦街道5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隔离管控、物资配送、社区服务、信息登记等工作,彰显国企担当,共筑“防疫屏障”。


01.jpg


在浦东社区,华茂公司志愿者们对辖区范围内的沿街商铺进行巡查,劝导居民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指导商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02.jpg


在凌州社区新月园小区,供电工程分公司志愿者们对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核酸报告,核对人员身份信息、外出证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


03.jpg


由于新桥社区多为自建房,门牌号混乱难找,房地产和资产公司的志愿者们冒雨坚守,逐户排查登记信息,宣传防护知识,讲解防控要求,并对重点监控住户安装防疫门磁。


04.jpg

在万润社区蓝天华侨城,金航和神特公司的志愿者们变身环卫工人,转运辖区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单元生活垃圾,并负责对辖区集中隔离点以及居家隔离小区单元的生活垃圾进行专业化消杀与转运,确保小区垃圾日产日清,全程多次消毒消杀,闭环无缝转运。

05.jpg


在市东社区博威小区,金桥制盐公司的志愿者们变身统计员,开展社区防疫数据统计,为社区防疫提供高效精准的基础数据。

(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