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完善动态考核机制建设“又红又专”管理队伍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干事创业靠人才。近年来,云台分公司通过完善人才建设与培养选用机制,构筑以“又红又专”为标准的管理人员队伍,优化了干部结构,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尽责担当的主动性与创造性。

为不断增强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勤勉努力,精业笃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执行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有担当、勤学习、能创新、善打硬仗的“又红又专”的干部队伍,今年进一步强化了对管理人员的日常动态考核,结合阶段性工作任务完成进行跟踪考核,做到选好人、进好人、管好人、用好人,人尽其才,人事相宜,人岗相配。不断完善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机制,给平台施展才华,给压力锻炼能力,在大胆使用中发现、扶持、培养、提拔青年人才,促进青年在实践中成长、在工作中成才,今年有15名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管理干部受到提拔使用,其中3人被提拔为中层正职,5人为进一步使用和中层副职,7人提拔为助理或基层正职;对工作能力欠缺,管理水平差的管理人员及时作岗位调整,并进行谈话提醒,奖罚严明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履职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