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岛乡和连云港航标处开展联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港航标处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前三岛乡和连云港航标处工会联动共建,赴车牛山岛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和海岸清洁共建活动。


f5e043b9609edcabd13a7931d46d683.jpg


在车牛山岛,组织全体驻岛民兵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讲座,进行海洋知识、航海知识和海事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海洋、了解海事、热爱航海,进一步增强蓝色国土观念和发展航运意识,弘扬“郑和”精神,激发驻岛民兵投身祖国的航海事业。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车牛山岛海岸开展环境清洁整治活动。海洋垃圾污染问题是一个国际性的难题,海洋垃圾污染防治是改善中国近岸海域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日常生活中,普通公众对于海洋垃圾危害的认识远远不够,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争当表率,积极宣传,让公众了解到海洋垃圾的危害性,为“公益滩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