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置业开展学习连云港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截图_20210119105835.jpg


为了将连云港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让“崇德向善 ,坚韧奋斗,务实创新 ,勇立潮头”十六个字更加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引领性。1月18日,金海置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连云港精神座谈会,让新时期的连云港精神成为广大职工奋发进取,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广大干部群众畅所欲言,谈论如何在工作和生活实践中发扬连云港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加快公司快速发展,实现公司全年经营目标,最根本的途径就是扎扎实实的开展在手工作,形成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在加快公司发展建设过程中,我们应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创新才能跨越,创新需要坚韧和勇气,需要毅力和志气,不怕困难,不畏险阻,朝着既定目标奋进,这样才能勇争一流,迸发无往不胜的战斗力、敢闯敢拼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