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集团举办“送健康 进基层”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提高职工健康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切实为职工办实事,7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农发集团工会在桃园宾馆举办“送健康 进基层”健康讲座,集团总部及各单位130余人参加讲座,市总工会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请了中国健康管理师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高级健康讲师、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刘晓光会长为我们授课。刘晓光对养生原则、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当下职工们所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职工的一致好评,并为在场职工们就如何平衡饮食、降血压、降血糖等问题进行现场释疑,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让全体职工受益匪浅,体现了集团工会对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与爱护,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幸福农发的建设大潮中。





(通讯员:马丽云 审核: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