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集团举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了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职工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全集团民主管理工作水平,8月4日下午,农发集团工会在桃园宾馆举办了一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安富主持会议,集团工会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邀请了市总工会常委、基层工作部部长赵勇授课。赵部长以“六有”工会建设、职代会民主管理实务操作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内容、工作要求和落实办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思维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职工的民主意识和参与意识,增强了做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和本领,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提供了较大帮助。


(通讯员:马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