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领导赴码头一线“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作者:范益梅 编辑: 审核:

     8月6日上午,码头上阵雨稍歇,高温下的地面水汽蒸腾,变得更加闷热。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冯志深入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东粮公司、新苏港码头有限公司,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港口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品。




       上午9时许,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丁锐一行走向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丁锐表示,东方公司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各个业务板块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顶住压力,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汽车整车出口业务量增长迅猛,为集团上量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码头职工再接再厉,在保证一线生产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随后,丁锐一行又来到东粮公司,向装卸车间的一线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丁锐表示,2020年上半年港口生产成绩斐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码头一线职工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夏季高温,作业量大,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夏季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大家工作顺利,平稳度夏。



       丁锐一行还来到新苏港码头有限公司,向在高温下坚守码头一线的工友们表示由衷的谢意。丁锐表示,新苏港码头一直以来都是集团上量的重要力量,码头有序生产关系重大。特别是在疫情横行的当下,外防疫情输入压力空前,他叮嘱一线码头职工,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确保两项工作都能取得好成绩,为集团生产上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