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到工投集团调研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一行来到工投集团调研产改工作,工投集团工会主席刘承志陪同调研。


01.png

    02.png

  

丁维杰一行先后到工投集团灌西投资公司日晒制盐生产班组、劳模创新工作室、宵洋公司码头等实地调研产业发展,详细了解工投集团产改进展情况。在听取工投集团产改进展情况汇报后,丁维杰指出,工投集团对产改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效果显著。丁维杰强调,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工投集团作为首批产改试点企业,要提高对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结合企业实际,不断总结探索,创造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制度,发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示范引领作用。

(张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