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及春节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作者:移动公司工会 编辑: 审核:

在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江苏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工会分层分级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及春节游艺活动,把工会的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面向全体员工】向全体员工发放电子体温计,方便员工及家人随时测控体温,让每个员工家庭都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怀。


20210127,发放电子体温计.jpg


【面向网格营销人员】首批在具备条件的12个分局试行请保姆做饭,工会在网格开火的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品,主要是米、面、油和调味品。


image.png


各基层分会纷纷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网格营销人员送去围巾、手套、暖手宝等防寒保暖用品。


【面向劳模】召开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迎新春座谈会,感谢劳模的辛勤付出和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image.png


【面向困难员工】慰问大病及困难员工,工会主席亲自上门慰问,了解他们的病情与生活困难,把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image.png


【关爱就地过年异地单身员工】为积极落实省市政府、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外地单身员工积极响应,选择就地过年。工会针对留连异地单身员工开展员工关爱:组织一次年夜饭,赠送一份新年礼物,送上一份新年红包。


image.png 


【春节游艺活动】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5日海州营销中心举办2021年农历春节游艺活动,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吸引了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参与,游艺活动共设趣味转布条、抢球大作战、壹元伍角、夹板接力、投壶5个项目,活动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更进一步激励全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年的各项工作。 


image.png


【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2月5日集团客户部分会开展“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活动,运动会设“拔河”、“跳绳”、“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笑容满面,将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增进了员工间团结协作精神,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


image.pngimage.png


【包饺子过小年】吃一顿团圆饭,以“家”为主题,组织分会员工一起包一顿象征团圆的饺子,让外地来连的员工在第二故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 


image.png


【新春送福气】送一份福气,以“送福”为主题,组织员工抓取属于自己的新春礼包,祝福来年好运气。拍一张全家福,以“团圆”为主题,组织分会员工拍一张2021集体大合照作为新春留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