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抓实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8月10日,云台分公司各支部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利用多媒体客户端组织党员学习了《连云港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市应急管理局专场》党建教育专题片,学习结束后大家还组织了讨论,收到了较好效果,这是该公司党总支严格落实党员“固定学习日”制度,抓实党员学习,增强教育实效,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提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


IMG_6934_副本.jpg


为了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远,云台分公司党总支把抓好党员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农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三个基层党支部按照“六通三有“的标准加强支部阵地建设,配齐配好多媒体学习设备,”三夏“、”三秋“大忙期间,要求广大党员利用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新思想一起学“等多媒体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每次10、20日“固定学习日“前,总支都要下发通知,提醒党员及时收看学习,各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总结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成效,力求做好”固定学习日“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党员“固定学习日”的教育学习持之以恒、抓之有效。

通过加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的规范化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在提升分公司生产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加快产业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不惧苦累,攻坚克难,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