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正式获批全国绿色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正式下发了GFB-01-2010003证书,云台分公司获得了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创建全国绿色原料(水稻、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获得成功。


云台分公司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基地证书.jpg


创建全国绿色原料(水稻、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是江苏农垦“十三五”期间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江苏农垦“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食品”企业使命的具体体现。云台分公司根据农发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从组织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基础设施体系、技术服务体系、投入品管理体系、监督管理体系和产业化管理体系等七大生产体系进行了制度制定、学习培训、宣传发动、基地建设、环境整治、体系建设、品种展示、台帐完善等工作,2020年11月19日,以97分通过专家组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