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2月24日下午,云台分公司召开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研究部署职代会召开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开好“双代会”是云台分公司职工民主政治生活和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它对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精神和集团公司、农发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方针的贯彻落实,履行代表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企业的民主政治建设,更好地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加强企业管理和提高经济效益,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225084851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要求执行,确保程序一个不漏,代表增补选工作一定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件要求,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真正把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群众认可的职工代表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