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代表队荣获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25日,从连云区文体中心传来好消息,徐圩新区男子篮球队以四战全胜的优异战绩,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县区组冠军,李俊达和韩乙磊两名队员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jpg


本届赛事由市总工会主办,历时4天,共吸引来自各县区、各企事业单位2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中,徐圩新区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进取”和“舍我其谁、永争第一”的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广泛好评。


2.jpg


徐圩新区代表队由徐圩新区总工会选拔组建,队员全部来自新区机关和辖区各基层工会职工。为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特邀篮球比赛经验丰富的同事任主教练,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和赛场指挥,并在开赛前近一个星期组织集中训练,提高队员技战术水平,强化球队整体配合意识。同时,各队员后方单位高度重视,对本单位入选球员在训练时间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


3.jpg


今年以来,为满足广大职工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区总工会把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大力推进职工队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举办和参加各类体育运动赛事,培养广大职工勤于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职工队伍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徐圩新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石化基地贡献力量。 (通讯员: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