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瑞新材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联瑞新材董事长、总经理李晓冬及各位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在多媒体厅隆重举行标准化作业技能培训表彰活动暨2021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图片3.png


工会张华丽对技能培训项目和技能大赛整体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对各类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颁奖活动。

董事长、总经理李晓冬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肯定了本次技能大赛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工业是竞争最充分的行业,因为它的原料及产品可以全球化配置,任何落后都不被保护。企业前进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还是退,唯有力争上游才是企业进步的唯一途径。同时强调,有力量的企业需要有力量的人才,人才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核心要素,在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重视人才合理运用,要培养人才和引进人才双管齐下。


图片1.png


本次共颁发各类奖项7项,表彰人数53人。本次表彰提高了各部员工的凝聚力,相信在本次表彰的激励下,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

(通讯员陈国生、王松周编辑、 赵炳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