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张儒奕 朱远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考核管理,提升其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依据《连云港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12月3日下午,连云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核汇报会。


1.jpg


会上,1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对照考核细则,结合年度工作履职情况,以幻灯片展示的形式进行了述职,区总工会机关考核组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对每名社工进行了绩效考核打分。同时,3名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也开展了工作交流,为社工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指导。









9.pn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指出,此次考核会既是一次工作成效展示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他对一年来社会化工作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工作存在不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弹钢琴”,事务性工作和重点工作要兼顾;二是要突出工作特色亮点,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时事政治的关注,在自我发展上下功夫,当工会工作“内行人”。


10.JPG


最后,程主任立足各单位实际,对各单位工会工作逐一分析、把脉、支招,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每名社工指明了下步的工作方向。


11.JPG


通讯员  张儒奕、朱远、张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