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同兴社区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营造风清气正得人大换届氛围,激发广大居民积极参加选届选举,投好庄严的一票。近日,由海州区新浦街道人大工委主办,同兴社区承办,新浦文化站协办的人大换届选举主题宣传活动在新浦广场举行。海州区人大常委,人代委主任吴艳玲,新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伏莹莹和社区的8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活动在歌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人大换届快板推向了高潮,通过政策展示、人大知识有奖问答,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人大换届的重要性和环节要点融合在一起,向居民宣传科普换届选举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重要性,营造换届选举浓厚氛围。





活动的同时,社区联合新浦卫生院和艺彩红字鹰开展免费义诊和义剪活动。


7(1).jpg


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搞搞这类文艺活动,既好看,又把政策温暖送到了家。

(撰稿人:杨红红  审核人:薛玉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