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开展“书法名家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营造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抒写新的一年美好愿景。1月20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以“翰墨飘香迎新春 服务自贸送温暖”为主题的送春联进企业活动,特邀6位省市书法名家走进自贸区阳光国际大厦为广大一线职工送春联送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1100817.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老师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楷书、隶书、行书书体迥异,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遒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活动信息在微信、QQ群内迅速传播开来,来现场领取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大家有的忙着压对联纸、晾对联、欣赏书写过程,有的在老师们指导下自己书写新年的美好期许。本次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幅,“福”字350余幅。职工群众通过有序领取的方式,手捧着寓意吉祥的春联,收获了今年“第一波”年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讯员 鲍瀛 张儒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