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01.jpg


      2月24日下午,灌云县总工会、灌云县司法局联合举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02.jpg


灌云县总工会和灌云县司法局走进伊西大道九年制实验学校在建工地,为农民工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活动以“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为主题,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重点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江苏工会劳动保护重要文件汇编》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还向农民工发放了《劳动保障法规选编》《如何保障劳动安全》《工会劳动保护手册》等劳动保护宣传材料,着力提升农民工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向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耐心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


03.jpg


    此次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广大农民工群体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依法维权的途径,切实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理性表达诉求的能力,深受广大农民工的欢迎。


04.jpg


    下一步,灌云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为广大劳动者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与稳定。

(郭加庆  徐永波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