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月22日,县总工会副主席单凤枝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属,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截图_20220324091616.jpg

市区疫情发生以后,灌南县总工会充分发挥群团优势,服务好群众。积极摸排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家庭存在的困难,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他们与家属们详细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城区服务中心李建陆派到隔离点后,认真完成点位上的各项工作,家属也在新集医院封闭管理,只有两个孩子在家。刚上大学的大儿子不仅自己要上网课,还要照顾年仅6岁的小儿子。灌南县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组织了志愿者及时关注他们平时的生活并给予照顾。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为解除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灌南县总工会主动向前,积极作为,认真服务群众,做好党的有力臂膀。

家属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冲锋在前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要做好坚实后盾,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灌南 单凤枝 通讯员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