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召开产改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5月7日上午,灌云县产改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召开,会议由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各产改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711435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入推进产改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我县产改重点工作。讨论了《2022年灌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和《2022年灌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实施项目清单(讨论稿)》。产改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委、人社局、教育局等8个部门和单位作了交流讨论,明确下一步我县产改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507114348.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产改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认清产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产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进行;要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加强成员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完善推进产改落实的配套措施,合力推进产改工作稳步进行;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深入思考谋划,抓紧抓实产改试点企业提质扩面,做深做优实施方案,落实做细产改工作举措,确保我县产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挖掘典型经验,打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特色亮点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产业工人的认同感、成就感、获得感,确保产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扩大影响力,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贡献力量。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