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江苏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5月12日下午,灌云县总工会副主席孙雷率调研组到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调研《江苏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实施情况。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徐静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2175047.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队伍和制度建设以及实施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情况的专题汇报;仔细听取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详细了解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查阅了企业劳动法律监督台账资料。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在维护职工权益、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认为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走在全县前列,许多亮点工作成效明显、深受启发。
  孙雷表示,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工会的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很有特色、效果显著,要继续开拓进取,形成可供全县工会借鉴的成功经验。
  孙雷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监督“关口前移”,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劳动关系矛盾预防预警、信息报送和多方沟通协商,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徐永波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