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举办摄影技能培训班学员作品汇报展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东海县总主办、县职工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职工摄影技能培训班学员作品汇报展在美丽的西双湖畔举行,县总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摄影爱好者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接待参观人数600多人。


微信图片_20220620112114_可牛看图.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12121.jpg


本次摄影技能培训班开班以来,县职工摄影家协会精心组织课程和实地拍摄安排,邀请省、市著名摄影家亲自授课。学习中学员认真听课,互动交流:在实习采风活动中,老师们现场指导,学员们参写各项活动,拍摄了难以数计的画面,记载了各自的忧思与快乐,学员拍摄技艺也在实践中得到了提升

本次汇报展作品是从众多学员、众多作品中清选出来的。这些作品,或寄情山水,或着意风情,或关注社会,或聚焦人文情怀;有的视野开闻、气类宏大,有的体物入微、意通精深;有瞬间捕捉而成永久优美。

县职工摄影家协会张主席介绍:本次学员作品汇报展作品多为新学员拍摄,难免有不足之处,有的学员初次接触摄影,有的作品在构图、用光等方面还需不断学习和提升,今后将定期举办相关专业培训和作品展出,全面提升全县职工摄影爱好者的专业水平。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