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小区保安员王善柱恪尽职守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图片1(1)(1)(1)(1).png


近日,东海县牛山派出所在花园社区举行了“打盗抢,反诈骗”物管小区动员会,会上连云港市贝斯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晶都学府小区服务中心保安员王善柱同志获得了表彰,并颁发了慰问金。

2022年4月8日凌晨4点,在东海县牛山街道晶都学府小区东门值班的保安员王善柱准备前往小区内例行巡逻,刚出保安室房门就看见小区里有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东张西望,王善柱见状大声呵斥:“什么人!”,并向着那个人身边靠近,该男子见状丢掉电动车撒腿就跑,王善柱见此情景一边拿对讲机报告保安班长请求支援,一边拿着手电筒追了过去,但是由于该男子年轻跑的快,不一会就没了踪影,王善柱在小区东门进门处等待班长及其他保安员到来一起对小区仔细进行巡查一遍,未发现该男子身影,他又返回该男子丢车处查看,一看吓了一跳,地上散落着30多块电瓶,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由于弄不清原因,又怕电瓶丢失,王善柱直到小区经理徐勤伟赶到拨打110报警,和社区民警赶到现场后才松了一口气。

由于当时围观群众较多,王善柱又积极配合派出所民警维护现场秩序,就在此时其中一名民警说:“这不是昨天报警丢失的电动车吗?”,在仔细查看一番后确认就是昨天某小区失主报警丢失的电动车,在确认车辆信息后,派出所民警便将车辆交由小区物业暂时保管。没过几天“盗车的‘毛贼’”便被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而当丢失电动车的车主接到派出所民警通知后,赶到晶都学府小区物业办公室领取丢失的电动车时,对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连声道谢,物业人员与派出所民警核实信息后,便将车辆钥匙交给该车主。

该事件发生后,小区业主群内“吵开了锅”,大家对物业公司及保安员王善柱同志的行为一致好评。

 

连云港市贝斯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   徐勤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