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开展“晶都.音乐思政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30日,东海县“礼赞新时达.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暨晶都.音乐思政课活动在水晶城演播大厅举办,县总组织全体职工参加观看学习。


a1bb90c2a38acd1f661104de150495c.jpg

065da157eeb2f7e1e5094bd2f667fd0.jpg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著名播音员刘忠主持,县水晶集团工会、县总工会等3家工会组织职工近百人参加本次学习观看活动。

音乐思政课以音乐作品为载体,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为主要题材,分为序章、立大志有理想、明大德敢担当、能吃苦成大才、敢奋斗担大任、尾声等6个篇章,重点讲述焦裕禄、袁隆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艾爱国、陈继祥等扎根基层创新创优的先进劳模的成长故事,西藏边防战士、时代楷模—杜富国等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英雄事迹,最后在主持人领读的《青春向党》庄严的集体宣誓中结束。

活动以乐为桥,在“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的深度学习  中,达成思政理论的入脑入心,让广大职工筑牢信仰之基,充分把握时代问题,激发使命担当。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