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开展“七一”瞻仰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东海县总工会 审核:东海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东海县总组织全体职工和海陵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前往磨山烈士陵园开展“七一”瞻仰革命烈士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88942257345aaf1f1d7947faf534ccc.jpg


首先,全体党员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烈士三鞠躬,静默致哀;接着,由四名党员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陵园讲解员带领大家围绕纪念碑讲解磨山战斗详细经过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磨山周边地区发生的大小战斗基本情况、革命烈士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受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把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