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开展“七一”党日升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东海县总工会 审核:东海县总工会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东海县总工会在单位广场举行“七一”党日升旗仪式,县总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并合唱《歌唱祖国》。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033_可牛看图.jpg


上午8时10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神情庄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全体人员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整个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总党组书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诞生过程、坎坷历程、光荣传统,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全体职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忠诚党的工运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海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最后,县总党组一行前往省劳模、党员王银霞家进行走访慰问,为她带去组织的节日慰问和关怀。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