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8月24日上午9:00,海州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政府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提名主席郑斌,海州区政协副主席石德学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主持会议。


image.png


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区委各部委办局,群团组织负责同志,近两年荣获全国、省、市劳动模范代表。


image.png


大会听取了海州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海州区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海州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海州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海州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实行替补制的决定》。


image.png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地方工会召开代表大会及组成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若干规定》进行,与会代表认真履行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郑斌当选为海州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范明、李晖、曹兴娣、刘燕、杨艳等5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强周、齐晓云、杨广远、何洪壮、张华、陈国生、黄剑等7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李晖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image.png


陈国生、汤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