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召开产改考核工作布置会暨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8月26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全县产改考核工作布置会暨联络员会议,县产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县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与单位产改工作联络员、以及县总工会产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8094451 (1).jpg

微信图片_20220828094502 (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江苏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价考核实施办法》,集中研究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评价考核细则任务内容,明确了具体任务分工。各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汇报了产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828094456 (1).jpg


徐顺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考核办法。各产改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加强对产改工作的认识,加强对考核指标的研究,准确把握考核的方式、内容以及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二要积极履职,制定有效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产改工作责任制,做到每项指标都要有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注重总结经验做做法、打造亮点特色,提高宣传效果,不断扩大产改工作知晓度和影响力。三要部门联动,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将产改考核任务作为本单位一项重点工作,做好上下条线之间的对接,扎实有序推进部门承担的项目任务,协力推动指标任务的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努力将我县产改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