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丁子胜被评为2022年“最美港城人”优秀消防员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许其举 审核:朱金永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最美港城人”———优秀消防员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评选审定等程序,我县富华路消防救援站班长丁子胜被授予优秀消防员称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在各行各业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各部门单位开展2022年“最美港城人”系列先进典型评选宣传工作,每月集中发布表彰一批典型人物。

丁子胜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参加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3000余次, 多次被支队抽调担任各类集训、培训教员,曾先后荣获2次优秀士兵、2次优秀士官、4次优秀消防员、9次嘉奖,2021年被评为创文先进个人并获得政府三等功。2020年参加全省专职队车操比武获得第六名, 连续三年带队参加全市专职队比武获得前三名。 作为一名班长、 专职队长,他始终冲锋在前,带领班组人员以顽强的意志力和优良的作风经受住了一次次灾难的考验,充分展现了消防指战员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

(一鸣  许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