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12月13日下午,灌云县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作宣讲报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3170703.jpg


报告会上,徐顺达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213170710.jp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对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有了新的理解和启发,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陈超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使我对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深更透,作为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我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时刻牢记使命,锤炼工作作风,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