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江苏工会会员网上评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近日,灌云县总工会召开了江苏工会会员网上评议工作推进会。灌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并讲话,县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4092051.jpg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通报了江苏工会会员网上评议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推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根据全总、省总工作要求,加快建设“智慧工会”,网上工会工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融入网络信息化发展,是提升工会服务质量的重要措施。市总工会已将网上评议工作列入工会重点项目和考核内容,务必要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县总工会全员发动,每个班子成员带一队,分片包干,开展工作、统计进展。在推进的同时积极分享经验,有力推动工会会员网上评议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强化落实。要把网上评议工作作为工会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利用一切有利时机,广泛动员工会会员积极参加网上评议,做到应评尽评。要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先进经验做法,动脑筋、想办法,创新工作方式和举措,确保该项工作有力推进、快速高效完成。

随后业务部门就江苏工会会员注册、网上评议等操作流程作了专题辅导,现场讲解扫码注册以及登录评议的方法,并对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