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召开2022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近日,灌云县召开2022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常务副县长、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召集人朱彬主持并讲话。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及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3091346.jpg

  

 会上通报了我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对我县2022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价考核指标任务作了详细分解与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03091335.jpg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牢、抓实、抓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产业工人更好地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要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力度,推动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抓好任务落实,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调研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