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五一巾帼标兵(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3月8日,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五一巾帼标兵(岗)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出席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6名市、县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120.jpg

      

会上受到表彰的市、县五一巾帼标兵(岗)的优秀女职工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体现了灌云女职工的智慧与担当。她们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勤奋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发挥女职工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136.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142.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县总工会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受表彰的五一巾帼标兵(岗)表示祝贺。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灌云新实践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广大女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工作,在全力经营好个人小家庭的同时,为建设好中国式现代化灌云这个大家庭继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149.jpg


会议号召广大女职工:一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二是要做推动灌云高质量发展的积极践行者。广大女职工要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中柔肩挑重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三要做新时代优良家风、文明风尚的大力倡导者。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文明新风尚。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陈佳月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