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路上再启程—— 东海水晶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3月9日下午,东海水晶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王德栋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中层干部及8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德栋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宣讲报告主旨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实践力度,对集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促进水晶产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参会党员职工凝神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在宣传学习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水晶集团各项业务,组织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立足东海水晶城实际,努力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做到接地气、贴民心。三是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抓住打造东陇海产业带上的标杆示范契机,在中国东海水晶加工产业园项目、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搭建东海水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加快建设步伐,为推动水晶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张杰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