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张儒奕 审核:赵冰

近日,连云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志愿服务活动。


IMG_4340.jpg


来自家政、物业、快递、外卖等各行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以及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参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出席活动。

解惠茹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广大妇女同志要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学思践悟守初心中展现“思想之美”,在矢志奋斗勇作为中展现“事业之美”,在传承美德树新风中展现“文明之美”,在自强不息亮风采中展现“内涵之美”,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IMG_4447.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表彰了一批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在界别行业工作中影响力广泛,在美丽连云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巾帼先进集体,现场掌声不断。


IMG_4354.jpg

IMG_4585.jpg

IMG_4517.jpg


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连云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让雷锋精神在连云大地上一路生花。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建设法治连云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还为新业态新就业女性群体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丰富妇女群众的文体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连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