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街道总工会联合九龙社区工会联合会 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作者:尹敏 李欣颖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健康意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关爱举措,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新南街道总工会联合九龙社区工会联合会、新南卫生院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系列活动,为辖区企业职工及群众提供免费疾病咨询、日常保健、眼部疾病等具有精准而高效的特色健康义诊服务。


image.png


本次健康义诊有包括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口腔科、眼科、妇女保健、等热门科室在内的10名医生参加。在义诊现场,医生们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眼底等服务,通过看报告等方式为辖区企业职工及群众提供疾病咨询,针对健康隐患提出预防和及时治疗措施。就诊的职工络绎不绝,义诊活动井然有序。


image.png


下一步,新南街道总工会将继续联合新南卫生院对各社区开展义诊系列活动,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增加辖区企业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