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举办 “书香润匠心·奋斗新征程”好书推荐沙龙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作者:汤慕云 尹敏 编辑:汤慕云 审核:李如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书香海州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全区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职工读书学习热潮,近日,海州区总工会联合新南街道总工会举办“书香润匠心·奋斗新征程”好书推荐沙龙分享会。


image.png


image.png


两个多小时的沙龙分享会现场书香浓郁,青年职工们热情洋溢的分享着自己的阅读书籍,或进行好书推荐,或分享读书心得,或交流阅读收获,或结合工作实际启发思考。新南街道孟芮瑶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推荐中讲到:“海伦用她的经历,谱写了一首令人难忘的生命之歌,人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有成功的可能,就可以做生活的强者。”选手胡静以耳熟能详的典型故事为依托,在《中国共产党简史》推荐中,生动讲述了从单位到社会、从理论到实践转变的深度内涵。


image.png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活动结束后,海州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晖说道:“读书不仅可以读懂知识,还可以读懂社会,读懂人生,更可以读懂自己。大家要在读书中明理增信,孕育希望,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蓄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海州区总工会将继续深耕“书香润匠心·奋斗新征程”品牌阅读活动,不断引领广大职工从阅读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激发阅读追梦、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促进知识型职工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