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在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游泳比赛1.jpg


近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圆满落幕。在这次比赛中,徐圩新区总工会共选派10名游泳健将组队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徐圩新区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管委会机关、洋井石化、盛虹炼化、方洋人力资源、方洋商业管理等5家单位。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充分展示了新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一举获得4×50米蛙泳接力、青年组蛙泳50米和100米共3个第一名,以及自由泳50米第四名、第六名,自由泳100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新区代表队还荣获主办方颁发的体育道德道德风尚奖,可谓“双丰收”。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徐圩新区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职工队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举办和参加各类体育运动比赛和活动,培养了广大职工勤于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了职工队伍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为新区创建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提供了有力的健康和精神支持。

(通讯员:周伟  图片:肖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