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疫情隔离人员及工作专班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青山一道 共担风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徐圩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新区总工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关心慰问疫情隔离人员和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人员,竭力为疫情防控办好事、办实事。

8月24日,新区总工会将购置的图书和饮料、西瓜等慰问品,请有关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消杀后,分别转交给疫情隔离人员和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人员,并送上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据了解,新区总工会赠阅的书籍中,既有《毛泽东传》、《邓小平传》、《建军大业》等党史学习教育类图书,也有《三毛全集》、《边城》、《白鹿原》等散文、小说类图书,旨在丰富隔离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满意度。 

 (徐圩新区总工会 苗良玉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