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总工会慰问留区过节的新入职外地青年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中秋佳节话团圆,扎根徐圩斗志扬”,日前,徐圩新区总工会对部分留在新区过中秋节的新入职外地青年职工进行慰问,为这些“新徐圩人”送上慰问物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为响应“就地过节”的号召,新区部分家在外地的新入职青年职工决定坚守岗位,在新区度过中秋节。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徐圩新区总工会联合党群工作部、党史学教办、方洋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及时为青年职工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送上慰问品。

参加活动的新入职青年职工表示,今年是走出校门来到徐圩新区工作的第一年,虽然不能返回家乡和家人共度中秋佳节,但新区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和丰富的慰问品,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有了归属感。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徐圩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为加快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徐圩新区总工会  苗良玉 周伟)